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安康市委第二巡察指导督导组来旬阳开展指导督导

作者:罗四维      来源:旬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2-08 10:17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为加强对巡察工作的指导督导,不断提升基层巡察工作质量和规范化水平,12月5至7日,安康市委第二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张凌锋一行到旬阳市开展巡察工作指导督导。

指导督导组跟进指导督导巡察办、巡察组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谈话、查阅资料、下沉调研、现场督导等方式,对旬阳市委巡察工作进行全面指导督导。深入了解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巡视工作方针、深化政治巡察要求及组织开展日常巡察工作等情况,深入聚焦巡察高质量全覆盖、构建上下联动工作格局、建立完善贯通融合机制、强化机构队伍建设、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提升巡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等工作推动情况,对旬阳市委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凌锋同志与旬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逐一进行访谈,听取意见建议;召开有市委政法委、宣传部、审计局、财政局、信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指导督导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的贯通融合;召开部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工作座谈会,了解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指导督导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认真履行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召开巡察机构干部座谈会,就深化政治巡察认识、提升发现问题能力、强化巡察协作配合、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进行专题辅导,明确中省市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传授巡察工作经验和方法。

此次集中指导督导,为旬阳市委进一步贯彻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察工作方针,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法治化水平,促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强力推动作用。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