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麻坪镇:强化督导检查 筑牢疫情防线

作者:沈亚萍      来源:旬阳市麻坪镇     发布时间:2022-12-01 15:59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进入返乡季,返麻人员日益增多,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麻坪镇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联合镇防控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成立督查组,聚焦全镇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关键环节,加强监督检查,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连日来,由麻坪镇党委主要领导带队,每天逐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询问、现场查看、翻阅记录、电话抽查等形式,对各村(社区)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台账、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情况、居家隔离人员居住条件是否符合要求、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详细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并提出了整改要求,督促各村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督查组深入各超市、饭店、快递点等场所仔细查看是否按照规定严格要求扫码出入、进行有效体温检测、规范佩戴口罩出入、有效消杀,以“提醒式”“保障式”监督,推动重点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地生效。

下一步,麻坪镇将继续围绕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持续强化监督,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