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桐木镇: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桐木镇党委意见反馈会

作者:吴永康      来源:旬阳市桐木镇     发布时间:2022-12-12 16:33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12月9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桐木镇党委意见反馈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张涛,市监委委员周军,市委第四巡察组干部,桐木镇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第21次常委会关于市委巡察工作的会议精神,市委第四巡察组对桐木镇党委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及时研究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完善制度,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高度重视,主动认领问题,迅速行动,认真落实整改,抓好结合,注重整改实效。桐木镇党委将以此次巡察情况反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全镇上下通力协作、攻坚破难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以政治清明、作风过硬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