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赵湾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作者:都运鹏      来源:旬阳市赵湾镇     发布时间:2022-12-16 16:35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赵湾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迅速安排部署,推动有效落实。赵湾镇迅速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印发了《关于在全镇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对以案促改和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各村(社区)成立学习小组,开展经常性学习讨论,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落到实处。

强化警示教育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组织全镇80余名干部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促使党员干部敬畏纪律、严守纪律,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强化刚性约束力,镇党委结合“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召开专题讨论会议,强化班子成员的底线意识和思想自觉,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

深化制度建设,扎牢制度“笼子”。将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持续推进,坚持抓常抓长抓细,紧盯关键风险点,特别是对存在廉洁风险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点岗位,开展专题讨论,对现有管理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制定《赵湾镇机关工作二十项管理制度》,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人、管权、管事,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