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段家河镇中心学校:稳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作者:龚德涛 雷根升      来源:段家河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1-12 15:49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清廉学校建设以来,段家河镇中心学校依据《旬阳市清廉学校建设考核评价工作方案》,切实把“清廉学校”建设作为从严治党治校的重要抓手。

据悉,该校先后出台了《教师清廉从教十不准》等制度,并签订《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要求,组织教师到师德师风馆等基地现场接受教育,淬炼党员教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常态化组织教职员工观看廉洁教育微视频,利用墙壁、橱窗、展板宣传廉洁故事,强化廉洁文化建设,在全校师生中培育和践行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党风清正、校风清明、师风清净、学风清新的良好育人环境。

“清风进校园,廉洁育桃李”。下一步,段家河镇中心学校将牢固树立“以廉洁节俭为荣”的观念,弘扬廉洁文化,唱响清正廉洁主旋律,形成思廉、倡廉、促廉的良好社会风气,让“廉洁之花”在校园绽放。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