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旬阳农商银行开展中层管理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刘佳兴      来源:旬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4-03-08 16:15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为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干部廉政管理,3月6日,旬阳农商银行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开展中层管理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指出,全行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自我革命意识,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扛稳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联社党委提出的“七个毫不松懈”,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谈话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党章》《条例》和《准则》,深入持久纠“四风”树新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出现吃拿卡要、铺张浪费、违规经商办企业、涉赌、涉酒驾等违纪违法问题;坚决做“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腿、管好自己的家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忠诚履职,建强班子,带好队伍。

谈话强调,全行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为契机,以“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为重要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好“全国文明单位”形象,擦亮“清廉农信”“四心银行”品牌。

据悉,此次谈话全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58人参加,为全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课”、敲了一次“警示钟”。与会同志表示,将进一步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落实管党治行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