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旬阳确认4例输入性新型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隔离治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31 11:42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截至1月31日10时, 旬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共4例, 其中城关镇1例、铜钱关镇1例、赵湾镇1例、段家河镇1例,均为输入性患者。

患者1,男,39岁,现居安康市旬阳县。1月22日自驾从武汉市返回旬阳县,23日出现症状,当天到旬阳县铜钱关镇卫生院就诊。27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安康市中心医院传染病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女,41岁,安康市旬阳县人,长期在武汉市工作。1月18日从武汉市自驾返回旬阳县,22日出现症状,当天到旬阳县医院就诊。27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安康市中心医院传染病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3,男,26岁,安康市旬阳县人,长期在武汉市工作。1月18日从武汉市返回安康市旬阳县,20日出现症状,当天到旬阳县赵湾镇某诊所就诊。29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旬阳县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4,男,38岁,安康市旬阳县人。1月18日在北京市出现症状,21日从北京市到安康市旬阳县,26日到旬阳县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旬阳县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当前,旬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复杂,我们面临着严峻的考验。面对疫情,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旬阳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1月31日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