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旬阳县2020年第一轮巡察公告

作者:      来源:旬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4-02 11:06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旬阳县2020年第一轮巡察于2020年4月1日至6月1日对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统计局、县信访局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请到相关部门反映。

巡察组办公地点及信访举报受理方式:

组 别

被巡察单位

巡察组办公地址

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县委第一巡察组

县委办

政府办

信访局

县政府办公楼1322、1330室

18791455153

Xyxwxc1@163.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

人大办

政协办

统计局

县委西侧办公楼202、203室

18292522700

Xyxwxc2@163.com

县委第三

巡察组

宣传部

统战部

政法委

县委机关办公楼404、406室

18700509396

Xyxwxc3@163.com

受理时间(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巡察期间,在巡察组驻地分别设立意见箱,张贴巡察公告。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话微信、短信信件、来访等方式真实反映情况。

特此公告

中共旬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日

文章录入:李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