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廉政基地 >> 正文
新时代旬阳党性体检中心

作者:      来源:旬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30 11:31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新时代旬阳党性体检中心简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旬阳市委建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体检中心,旨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对照先进先辈,把自己摆进去,经常自省修身,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促进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新时代旬阳党性体检中心规划布置了“一馆六室”党性教育功能,通过定期组织党员“揽镜自照、党史教育、初心追寻、党性自检、廉政警醒、党性会诊、初心康复、使命召唤”等体检环节,让广大党员时常量一量“血压”,看看理想信念是不是坚定;测一测“心跳”,看看履职尽责是不是到位;把一把“脉搏”,看看道德品行有没有瑕疵;做一做“彩超”,看看纪律底线有没有坚守,真正用“四讲四有”标准和“四个合格”要求检视党员的健康状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