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旬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文物展正式对外开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09:08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10月10日下午,由旬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县老促会、县民俗博物馆承办的主题教育红色文物展正式对外开放。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邹仕海同志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

邹仕海要求,要结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红色文化资源转化为现实教育资源、把学习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今后,要组织更多党员来这里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洗礼,获得理想和信仰的强大力量。

旬阳县老促会会长陈守业同志向参观学习的党员讲解

据悉,这次主题教育红色文物展共展出文献和实物200余件,旨在发挥红色文物服务大局、资政育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筑牢意识形态阵地的特殊作用。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党史、军史、国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强化斗争和担当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县上下掀起了学习教育的高潮,各级党组织将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不断灵活学习方式,积极开辟实践课堂,主题教育红色文物展将成为全县党员进行红色实践的新阵地。

展出的部分红色文物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