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梁涛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强朝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15:25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10月14日,县委书记梁涛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部分论述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内容《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做交流研讨。

梁涛在小结时强调,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要按照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四到位”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县委常委会要为全县当示范,作表率;要认真做好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深刻剖析,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补齐欠账;要抓住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精准推进,坚持把学和作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做实做好,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不变形;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查摆“四风”突出问题,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自觉作守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的表率。当前全县进入脱贫攻坚关键时期,要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切实解决好影响整县脱贫摘帽工作质量的潜在风险。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