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金寨镇:主题教育切实解决群众的“心”事

作者:黄仲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09:51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旬阳县金寨镇党委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整改落实动真碰硬,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既围绕具体抓落实,着力解决好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苗子垭村贫困户李元随现年60岁,在四川仲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建筑工地务工受伤,住院费生活费已经花了进3万元,还需要做二次手术,家里只有老两口过日子,没有钱怎么办。金寨镇党委结合主题教育,解决群众的“心”事,安排工作人员到安康进行调解,四川仲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赔偿了李元随二次手术费用27500元,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

随着长期连阴雨,农村道路塌方40多处,10万多立方,群众出行难,烟叶收购造成困难,该镇积极调用机械,酬备资金,及时抢修所有塌方,保证公路正常畅通,方便群众出行,解决了烟农出售烟叶。

“用初心、爱心、真心,为人民服务的心来对待每一位居民提出的问题,自己也是无比的快乐。”党委书记任景海说。主题教育学习要走心,不能走秀;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着力扣住一个融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融入一炉,整体推进。坚持开门抓教育、为民办实事,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从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能改的马上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主动作为,敢于碰硬,真改实改,解忧纾困,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