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段家河镇积极有序组织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4 08:47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当前,随着外出务工人员的陆续增加,疫情防控进入更为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解决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外出务工人员返岗难、出行难等现实问题,连日来,段家河镇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充分发挥村级劳务公司的作用,在深入摸排的基础上,上下衔接,有序组织人员安全顺利返岗复工。

针对外出务工人员的就业需求和意愿,该镇结合疫情防控措施,全方位开展人员健康监测和登记,通过微信群转发企业用工需求,做好解释和宣传。对符合返岗的人员,加快办证流程,协助解决外出人员复工过程中的困难,积极联系专车,发放口罩、消毒用品和小礼品,不仅大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也为外出务工者提供方便,节约时间。

截至目前,有序组织赴江苏常州、甘肃省八建第八工程公司二批20名务工人员返岗复工,下步,该镇将继续完善返岗实施方案,开展务工人员有组织返岗活动,服务更多劳务人员尽快走上工作岗位。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