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铜钱关镇:重申纪律要求 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作者:陈新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2 18:05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老表,听说你娃考了600多分啊!可是争气了,通知书来了说声亲戚约到一起恭贺一下”,“你看,这是我老表发的微信,我没回征求你的意见”,“你给说,心意领了,我们不接客也不收礼”。“为啥?我们这几年可也没少送礼啊!”“镇纪委已经下发了党员干部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公告,还找我谈话了,扭转农村陋习党员干部当然要带头”。这是一个普通公职人员家庭的对话。

当前正值高考、中考录取升学季,为扎实推进全镇新民风建设,铜钱关镇迅速行动,截至目前,共与考生家长签订党员干部“承诺书”21份,针对有子女高考的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预防提醒谈话,印发了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公告40余份,同时公布了举报电话,镇纪委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严查快办重处,绝不姑息。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