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迅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叶兴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15:03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9月16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县要求上来,不断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狠抓贯彻落实,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学习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工作上敢担当、廉洁上做表率,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强化纪律意识、服从意识,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各项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学习教育与环保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业务素养不断提升;要勇于担当,铸就高度忠诚铁的信仰,做到思想上坚信、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争当环保先锋,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要秉承抓落实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聚焦中、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实地调研,有的放矢,逐一销号;要坚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矢志不渝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四大保卫战,打造天蓝、水绿、山青的优美生态旬阳。

会议还对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异地搬迁入住、入户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局《干部职工行为准则》等20项制度。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