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县司法局通过“八个一”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10:27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10月12日,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华社评论文章“把‘不忘初心’贯穿于学习始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专题片《深藏功与名》。

会上,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即:一是开展1-2次专题学习研讨。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论述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二是开展1次党支部书记讲授党课;三是集中检视1次问题并整改。要求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各股(中心)检视存在问题1条以上并附具体整改措施;四是撰写1篇心得体会。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结合岗位工作撰写心得体会;五是完成1个调研课题。对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进行深入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六是办理1件实事或解决1个难题。通过深入开展“访民情、解难题、办实事”活动,为脱贫攻坚包联镇村及贫困户至少办理1件实事好事。七是参加1次党性体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党性体检中心、红色文物展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八是所有党员参加1次社区“双融共建”活动。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