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脱贫攻坚 >> 正文
旬阳县召开第十九次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

作者:强朝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7 14:25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10月6日,旬阳县召开第十九次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议。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总指挥梁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任加兵主持会议。

会议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做了培训辅导,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梁涛向国庆期间坚守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要紧紧盯住易地扶贫搬迁入住、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扶贫项目库信息采集录入、危房改造提升排查四件事,抓住质量不放手,精细补短,攻克难点,务求全胜;要自查“黑天鹅”,杜绝“灰犀牛”事件,排查风险不松懈,各镇各部门要坚持辖区负责制,行业负责制,守土尽责,守业尽责,不能隐瞒不报、不能侥幸过关、不能怕麻烦、不能大而化之,边查边改,自纠尽责,落实好“四逐”措施,发挥钉钉子精神,做到风险不化解绝不收兵;要对中央巡视、成效考核、国家巡查和省委巡视四类巡视巡查反馈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严整改”,要克服思想麻痹、被动整改,要层次清晰,掌握全面,要健全整改资料,确保问题整改精准务实。同时要弄清底数,严格把关,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信息台账录入工作。

会议还对苏陕扶贫协作、防汛防滑等工作做了要求。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