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脱贫攻坚 >> 正文
陈红星在白柳战区督导“百日提质”专项行动

作者:段伟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9 11:10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8月27日,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陈红星在白柳战区督导脱贫攻坚“百日提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在唐家院村,陈红星详细查看了问题整改、硬件清零、信息比对等重点工作进展,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指导开展“百日提质”专项行动。

陈红星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紧要关头,必须按照近期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和“周调度”视频会议安排部署,以全面系统推进“百日提质”专项行动为主攻,坚持“问题整改再具体、工作清零再细致、信息比对再扎实、帮扶责任再落实”的工作要求,紧抓有效时间,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务必取得全胜。白柳战区要迅速启动“百日提质”专项行动,紧盯脱贫摘帽标准和“三落实”要求,在“严、细、精、实”上下功夫,围绕短板弱项、隐患风险,逐村逐户逐人逐项查清查实,及时消化解决,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指标的硬件清零、整改清零、任务清零。全体包帮干部、驻村工作队要尽职履责到位,严格纪律要求,做好干部帮扶“十件事”,切实提升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