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仁河口镇:三个坚持促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作者:高波      来源:旬阳市仁河口镇     发布时间:2022-10-20 09:05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仁河口镇召开作风建设大会,会上各村(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对本村(社区)作风建设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纪委书记对8位党支部书记的汇报作出了点评,点出了各村(社区)在转作风、抓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作风建设如何开展作出了明确的要求:

坚持把“学”放在首位,在学中提升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讲话以及中省市关于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要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转变作风。

坚持把“做”贯穿始终,在行动上转变作风。要狠抓落实,对疫情防控、巩固衔接、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要做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

坚持把“廉”字放在心中,以廉洁服务人民群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干部廉洁自律关键在于守住底线,只要能守住做人、用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就能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廉洁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全体党员干部要经常用反面典型来警示自己,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守住自己廉洁从政的底线、坚决不踩红线,系好廉洁从政的“安全带”,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当好人民群众的公仆。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