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小河镇:以会风会纪小切口 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作者:杨珊      来源:旬阳市小河镇     发布时间:2022-10-18 08:55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请参会人员戴好口罩,提前十五分钟进入会场进行签到,将手机调至静音,放置于会议室后面的手机存放柜中,会议期间不得随意走动。”近期,小河镇在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方面有了新气象新作为,会议室的后方出现了一个新装置:手机存放柜。参会人员都会主动按照提示,把手机锁进存放柜“暂存”。

会议是传达上级精神、统一思想、研究问题、布置任务的一种重要方式,会风会纪则是作风建设的晴雨表,是反映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的试金石,是政令畅通的重要保障。“抓会风就是抓作风,立规矩就是立形象。”小河镇党委书记表示,要严格会议通知、落实参会人员、组织会议签到、如实记录参会情况,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要求镇纪委做好会议督查,建立会风会纪监督通报制度,对出现违反会议纪律的情况,将严肃问责处理,绝不姑息迁就,确保会议质量和效果,让清新会风成为常态。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