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文旅广电局情况反馈会

作者:张侃      来源:旬阳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16:03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11月3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文旅广电局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宋宗卉,市监委委员周军,市委第三巡察组干部,市文旅广电局党组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第21次常委会关于市委巡察工作的会议精神,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文旅广电局党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要求。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文旅广电局党组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履行文化旅游广电及文物保护等工作职责,传播先进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旅游资源,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但也存在学习不深入,贯彻落实“文旅融合”发展新理念有差距,重点项目推进不够有力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一是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认清巡察重要意义;二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三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任务;四是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化跟踪督办力度。市文旅广电局党组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认真吸纳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务实担当,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模范机关建设、兴文强旅战略落实,谱写市文旅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