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旬阳市第二幼儿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培训

作者:杨才娟      来源:旬阳市第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2-19 16:41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战,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培训老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让我进一步明晰了肩上的责任与脚下前行的方向,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更加坚定了我当初选择幼教的初心与梦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培训会后,旬阳二幼团员教师焦广广激动感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旬阳市第二幼儿园党支部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鲁爱民来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辅导培训。

鲁爱民老师从七大板块深入解析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国际国内时势及当地发展变化帮助老师们学深悟透,特别是针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中的科技人才方面,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与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度解析、融会贯通,倡导教师以“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文化强国、体育强国”为目标,培育创新文化,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营造创新氛围。

全体教职工认真参培学习,交流分享感悟。后期,旬阳二幼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学前教育。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