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旬阳市政协:坚持“双周学习交流”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作者:杨慧      来源:旬阳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2-12-29 16:50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旬阳市政协以“双周学习交流”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能讲会写善于实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优质高效群众满意、制度规范纪律严明的政协队伍,为旬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重视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一以贯之的重要任务。新一届政协坚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创新学习,立足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实效。“双周学习交流”活动,坚持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 “第一议题”,利用每两个周五下午,由机关党支部牵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以及省市的重要会议精神。市政协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截至目前,市政协机关已经开展了十七次双周学习交流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系统思维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独立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市政协机关通过“双周学习交流”活动,有效转化运用成果,让政协机关的学习热情昂扬起来,“书香政协”的口号响亮起来,高效履职的能力提升起来。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紧紧围绕“内提影响、外树品牌”目标,迅速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努力推动旬阳政协工作在“安康走前列、陕西争一流、全国有影响”。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