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旬阳市林业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鲁悠悠      来源:旬阳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4-17 11:40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4月16日上午,旬阳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党纪学习教育有关部署精神,对全局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严抓党的纪律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系统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扛牢主体责任,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加强督促落实。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足功夫。要抓住学习重点,抓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注重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坚持“集中学+自主学”双向发力,确保学懂弄通、吃透精神。要把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化“三个年”活动等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抓好学用结合,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推进林业工作、加强日常管理、改进干部作风结合起来,使之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有力的举措、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扎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全市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局党组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副股级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