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旬阳市委政法委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作者:邱雁      来源:旬阳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4-04-17 15:04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4月17日,旬阳市委政法委举办第八期机关“支部小讲堂”,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旬阳市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旬阳市委政法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委政法委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首先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知行知止、令行禁止,着力锻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机关,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宣传引导;要突出学习重点,学深学透《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全文学、对照学、系统学、实践学,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提升学习实效,多方面、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政治轮训、纪律培训,让政法干部在常态化党纪学习教育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推动政法系统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做好统筹结合,将党纪学习教育与各项政法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一体谋划、一体推进,高水平开展平安旬阳、法治旬阳建设。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